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财路通战略升级为豆蔓金服 互金生态圈加速布局

  • 发布时间:2016-04-01 16:48: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3月29日,财路通理财平台宣布品牌和战略升级,从原来主要从事网贷向互联网+金融+生活服务转变。升级后的品牌为豆蔓金服,其国际化域名也同步启用。旗下计划设立理财、资产(分期消费+资产质押融资)、保险三大业务模块,原财路通变为子品牌。

  此前,财路通平台上提供有两款理财产品,“活期”理财“招财猪”和“定期”理财“摇钱树”,对接资产为抵押贷以及分期平台债权。升级后,其将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打造集理财服务、智能资产配置系统、债权资产为一体的理财平台。

  未来,其债权资产将覆盖消费分期、汽车及奢侈品抵押类等领域,并结合场景化理财模式,增加消费金融的增值服务。同时,在自建电商平台上,依托场景化消费获取用户真实行为信息,评估借款人信用等级。

  除此之外,财路通还将推出“熊迹征信”、“财路通资产”、及“豆娘儿互联网保险”三项独立业务。通过搭建征信、理财、保险、资产平台完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即豆蔓金服。

  同时,在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中国金融信息网、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及财路通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金融“双创”工程,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监管政策不断落实的当下,如何能在这个洗牌格局中发展好、争为先,是每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在深思的问题。或许,财路通此次战略升级将开辟互联网金融平台升级的全新模式,最终发挥价值,推动行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