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不满推送促销短信 男子诉拉卡拉索赔

  • 发布时间:2016-04-01 16:18: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淑玲  责任编辑:毕晓娟

  因不想收到商业促销短信,赵先生将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卡拉)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停止推送商业性促销短信,书面道歉并赔偿8400元。记者昨日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今年1月19日,赵先生收到拉卡拉发送的商业短信,内容是其在拉卡拉有3万元的贷款额度,他根据提示下载拉卡拉app进行贷款操作,发现贷款3万元需向拉卡拉支付4200元手续费,他尝试贷款操作被拒。后其致电拉卡拉客服,客服承认短信为拉卡拉易分期活动推送的促销短信。一个月后,赵先生又收到相同内容的短信。

  赵先生认为,其手机号码应受信息保护,未经其本人同意,拉卡拉利用贷款额度为诱饵,诱骗消费者下载拉卡拉手机app,以获取利益,故应惩罚拉卡拉公司并令其赔偿8400元。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