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P2P平台鑫利源奇葩跑路公告:有本事来抓我啊

  • 发布时间:2016-02-18 21:50: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P2P平台鑫利源奇葩跑路公告:有本事来抓我啊

  近日,山东网贷平台鑫利源在其网站首页发布奇葩跑路公告称:鑫利源正式跑路,老子就是来骗钱的,骗了你们又咋地?

  公告中,不仅自称刘永欣,还表示“老子就是来骗钱的,有本事你们来抓我啊”,并称将“挑战所有投资人,挑战新闻界、金融界河公安系统”。

  而在去年11月23日,鑫利源发布了一封名为“跑路公告”的跑路公告,说自己要跑路了,并且附上了人去楼空的办公室照片。

  随后,鑫利源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告发布者确实为公司原员工,由于公司停业整顿期间,原员工及现员工网站后台权限未收回。发布原跑路公告者为公司已离职员工,由于劳资纠纷而做出的报复行为,虽可理解,但并不可取。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显示,鑫利源全称为山东日照鑫利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6号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理财等国家专项许可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