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网贷平台e租宝陷自融传闻 40余人被警方带回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53: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总部位于北京的互联网金融平台e租宝遭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回调查,可能涉及非法集资、自融等问题的消息忽然在市场上传播开来。

  E租宝为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易融”)旗下所辖平台。

  金易融于12月3日晚间连发两份声明,声称旗下所辖平台e租宝员工被带走突查,只是深圳某代销公司员工协助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目前人员已经全部放回。并称向消息源公众号“金融视界”、网贷之家等公司发送律师函。

  昨日,e租宝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e租宝平台未出现大规模的资金赎回现象,平台交易量接近日常水平。

  截至记者发稿时,深圳警方尚未通过官方渠道为此事定性。(记者潘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