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孕妇乘滴滴快车与司机发生纠纷被打 警方:正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07 19:51: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曝重庆一孕妇乘坐滴滴快车与司机发生纠纷后被其暴打致先兆流产,司机回应称踢了对方小腿,并无暴打情节。记者7日从重庆南岸区警方获悉,由于当事双方争议较大,警方正收集各种证据,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12月6日,有网民在网上发帖称,自己是一名怀孕14周的孕妇,之前产检一直正常。事发当天乘坐滴滴快车,因为司机走错路,她指出正确路线,希望司机更改,不料却被司机拖下车。听闻她要报警后,司机将其手机抢走,并对其暴打10余分钟,直到好心人将其救出,并帮忙报案。该网民随后前往两家医院分别检查,其中一家的结果显示为先兆流产。

  该网帖称,自己被打后向滴滴投诉平台投诉,但72小时过去了,仍未收到任何回复,而当事司机及家属没有一句道歉或悔意,并消失不见。运管部门也未受理其投诉,她希望有部门能接受她的投诉,保障其合法权力。

  该帖一经发出后,受到众多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对打人司机表示谴责,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暴打10余分钟致先兆流产”等细节产生怀疑,认为“一个巴掌拍不响”,孕妇可能也有过错。

  针对孕妇的爆料,一名自称为当事司机的网民也在网上进行了回复。该网民首先承认了动手打对方的事实,并承认了错误。该网民称,事发当天他一直按照乘客的指点行车,乘客意识到走错路后,质问司机为何载着她绕路走,让司机停车,对方要下车不坐了,并表示不会付钱。司机停车后称,收费与否是滴滴公司说了算,不是他。乘客威胁说报警,告对方非法营运,留在车上不愿下来。司机再三要求乘客下车报警未果后,将乘客拉下车。乘客此时拿出手机录像,大喊司机打人,并上前踢车门,司机停车后踢中了乘客的小腿。警方到场协调后,乘客在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胎儿一切正常,对方提出赔偿解决此事,赔偿金额从一万上升到三万,司机同意赔偿后,乘客又提出要五万赔偿,被司机拒绝。

  针对该事件,记者采访重庆交通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交通执法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执法部门正与当事乘客联系,希望乘客能配合调查此事。若查明乘客乘坐车辆为私家车,且从事网络约车活动,该车辆就涉嫌非法营运,会受到相应处罚。

  受理报警的重庆南岸区警方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了调查。警方已调取相关监控,并寻找目击证人。由于双方争议较大,警方正收集各类证据还原事发经过,其他情况暂不便透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