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蚂蚁金服推股权融资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5: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近日,蚂蚁金服集团旗下互联网股权融资平台蚂蚁达客测试版上线。据悉,该测试版本目前定位在非公开股权投资,已有包括连咖啡、人人湘、零碳科技、芥末金融等公司在平台上发布融资需求。

  记者注意到,已上线的四个项目募集期从11月30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企业预备募集资金从200万到1000万不等。蚂蚁达客作为一个互联网股权融资的平台,目前定位在非公开股权投资,每个项目的投资人数在200人以内。蚂蚁达客对企业融资人进行了分类:分为战略投资人、财务投资人和用户投资人三种。蚂蚁达客还在测试阶段,仅提供PC网站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