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资本大佬戴志康联手乐钱推出电影众筹

  • 发布时间:2015-10-30 10:10: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今天上午10点,上海证大集团旗下小康时代电影公司“励志喜剧大片”试睡大师之《今夜无人入眠》在知名债权众筹平台乐钱(www.leqian.com)上发起了“前期制作费”众筹,自此,今年初以“半卖半送”方式清盘退出房地产业的资本大佬、上海证大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戴志康,正式进军影视业。

  乐钱平台的众筹项目信息显示,首期“《今夜无人入眠》众筹”的众筹金额为300万元,投资周期为4个月,项目投资人除了8%-10%的固定年化收益外,还可以获得首映礼观影权、尾片众筹合伙人鸣谢、男女主角签名海报等增值礼遇。对于该项目的众筹投资人,上海证大文创公司出具保函,保证投资者100%本息收益;上海证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戴志康领投并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据悉,试睡大师之《今夜无人入眠》是小康时代电影公司成立以来的首部大片,该片将围绕一个“躺着就能挣钱”的神秘职业“酒店试睡员”展开故事,预计于2015年年底开机,2016年正式上映。

  小康时代首次出手,即斥巨资签下美籍韩裔男星丹尼斯·吴(代表作品《甜蜜间谍》、《魔女幼熙》、《一不小心爱上你》、《我们约会吧》等)出演该片男一号,足显证大集团转型文创领域的决心之坚;而该片的编导制作团队亦十分豪华——编剧李彦如,主要作品包括电影《轮椅上的奇迹》、《乘龙快婿》等,导演罗登,主要作品包括电影 《黄土谣》、《燃情岁月》、《法官妈妈》、《江孜1904》(获数字电影百合奖、评委会特别奖)等,预计将在2016年的暑期档院线,上演一股“床上旋风”。

  关于戴志康先生

  1964年生,江苏省海门人,1985年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系国际金融专业,198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研究生部(五道口)。1987年进入中信实业银行总行,担任行长办公室秘书;1988年担任德国德累斯顿银行北京代表处中方代表;1990担任海南证券公司部门经理;1992年,组建中国第一家公募基金公司——富岛基金公司,出任总经理。1992年创建证大集团,并担任董事长至今。 

  关于上海证大集团

  初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金融综合投资、文化创意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秉持“证明、实证、亲证”的企业精神和“探求大道、追求大同、创造大美、实现大我”的企业使命。在董事长戴志康先生的带领下,集团经过十几年千锤百炼的市场竞争,迅速成长。

  关于上海小康时代电影有限公司

  上海证大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12年10月10日,注册资本1833.33万元,主营业务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文化交流活动策划等。 

  关于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证大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06年7月,注册资本为7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演艺活动策划,舞台艺术设计,婚庆策划,会展会务策划,商务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室内装潢设计,工艺礼品设计,广告设计制作,停车场收费,礼仪服务,酒店管理(除餐饮,住宿),服装服饰、百货、酒店用品、文化办公用品的销售,影视艺术科技技术领域内的“四技”服务,上述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附设分支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