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简单留给客户 聚爱财Plus让老百姓省心赚钱

  • 发布时间:2015-07-27 17:51: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聚爱财Plus主打利用科学的量化模型和复杂组合算法,为用户提供保本保息且高收益的夸类资产配置理财方式。通过量身定制涵盖A股、美股、港股、基金、债券、期权、期货、黄金、外汇、等金融产品的组合方案,为客户解决个性化资产配置问题。聚爱财CEO任衡表示“简单留给客户,复杂留给聚爱财。”是聚爱财Plus的主打理念。

  聚爱财CEO任衡对媒体表示:“金融服务中,产品不是核心,用户才是核心。如果让老百姓去甄选理财产品及背后的危险系数,就好比让老百姓用舌头去尝试鸡翅里面是否有苏丹红,大多数人都没有从事过金融行业,根本无法甄选;为用户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应该交给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去甄选,用户只需要选择收益率及时间即可。” 使用聚爱财Plus,用户不需要高深的金融知识,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购买金融产品组合。聚爱财Plus既能保证用户的本金安全,同时可以对冲风险、提高收益,是一款非常易用且人性化的理财工具。

  聚爱财首席投资官金融工程团队负责人高耀文介绍称,“聚爱财Plus的后台通过量化方式,将普通投资人甚至是小白级用户对于收益、风险、理财期限的模糊概念清晰地勾勒出明确的配置方案,为用户直接甄选出一套金融资产组合,组合中包含固定收益理财、股票、期货、基金等金融产品。”目前聚爱财金融工程团队有15人,都曾在大型金融机构有过实际的资产管理经验,人均管理规模20亿元。而目前团队开发、储备的金融数学模型,每期会有三十组。

  分析人士称,量化跨类资产配置组合的理财方式曾经是高净值人群也就是有钱人理财的专属服务,聚爱财Plus现在通过金融数学模型和复杂算法,让普通老百姓也可以享受到同样的高级理财服务。

  分析人士还表示,聚爱财Plus为用户提供一整套金融资产组合方案,通过组合中的股票、基金、期权等高收益的产品提高收益,预期的最高收益率可以达到400%(在聚爱财测试版本中曾出现过700%收益率的理财组合)。同时通过配置足够比例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加期货与股票的组合配置实现风险对冲,来保证本息安全。这种通过简易操作实现的复杂金融资产配置的能力对普通老百姓理财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目前金融市场的规模已经大到足够容纳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程度,而聚爱财Plus的目标是把量化跨类资产配置这种为高净值人群服务的理财方式简化为像买固定收益理财一样简单,让普通老百姓多挣点钱。”——聚爱财CEO任衡

老百姓(603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