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润实业收购“收获宝” 发展P2P借贷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3: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6月27日,贵州中润实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实业”)宣布全资收购以深圳P2P网贷平台“收获宝”,同时“收获宝”获得贵银中科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1亿元增资。

  借助“互联网+”、金融改革的宏观政策之风,互联网金融行业之P2P平台近几年发展迅猛,成为上市公司、创投机构、基金公司等各路资本追逐的风口;仅去年一年就有近30家P2P平台获得了各类投资。

  据了解,中润实业是一家集汽车金融、地产开发、金融仓储、矿产贸易、生态农业、软件系统开发、殡葬一体化、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管理型企业,注册资本为13亿;贵银中科主要管理的中科贵银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是贵州省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收获宝表示,这一笔亿元战略投资的引入将大大提升平台的实力、风险防范及保障水平,增资的资金将会被用于行业并购、充裕风险准备金、技术开发以及市场拓展,通过提升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加速发展进程,迎接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