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追求“大而全” 进军互联网证券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5-20 16:45: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互联网巨头在金融领域“大而全”的布局还在继续。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京东金融股票平台“财谜”正式上线,该平台是股票投资类互联网技术服务及投资教育平台,继支付、基金、赊购、众筹等金融业务后,京东金融开始进军证券领域。

\

  据京东股票频道“财谜”负责人陈姝介绍,该平台将为以私募基金研究员、证券分析师为主的专业证券从业人员提供技术服务及交流,且对于愿意学习股票投资的普通用户,平台也会为其提供“模拟操作”及“投资教育”。财谜的上线,标志着京东金融开始进入互联网证券领域,令整个京东金融产业链趋于完善。

  此前,支付宝钱包手机客户端曾上线股票行情看盘软件,北京商报记者获得的消息是,蚂蚁金服正在开发炒股软件,今后使用支付宝钱包进行股票交易或成为可能。而京东金融的证券项目财谜侧重在教育和技术服务。财谜相关运营人员表示,目前接入财谜的入口已经被放在京东金融的主页之上。今后,财谜还会继续推出手机App版,让用户体验更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