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美在线上线P2P投金宝 加速金融布局

  • 发布时间:2015-05-18 15:09:5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继上线美盈宝、美银票两款互联网理财产品后,国美在线于本月15日再度推出新一代高收益理财产品“投金宝”。据了解,投金宝是由国美在线与“华人金融”共同倾力打造的一款借款类P2P理财产品,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资金供需信息,撮合借款人和投资者,让融资者获得资金,让投资者获得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达15%。

  “"投金宝"是一款提供本息保障的理财产品,购买门槛低至1000元,投资周期多样,可以月度、季度、年度投,且零手续费,近期年化收益率将在15%左右。”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目前,"投金宝"已试运行了2个月,已卖掉近1.6亿元的理财产品。”

  据介绍,国美在线此次上线的“投金宝”,产品规模将在50万-500万元,期限为1个月到6个月不等,用户只需登录国美在线金融频道“P2P理财”认购即可。网上开户操作便捷,1000元起投,门槛相对其他银行定期理财产品5万-10万元的门槛较低,采用满标计息,预期年化收益率将在15%。

  统计发现,当前市场上综合排名前十大P2P平台中,人人贷、翼龙贷、投哪网、宜人贷等平台收益率在10%左右,积木盒子、陆金所、拍拍贷、有利网等平台收益率则在8%左右,接近票据理财产品的收益。国美在线 “投金宝”目前15%的收益率在行业内属于较高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