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第三方支付 > 正文

字号:  

连连支付年交易逾2000亿

  • 发布时间:2015-11-18 05:29:4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双十一,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支付大战,使第三方支付企业再次成为关注焦点。11月17日,总部位于杭州滨江区的国内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连连支付对外宣布,截至11月15日,该公司年度累计交易额达到2000亿元,预计2015年总交易量将突破230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这仅仅是来自其移动端的数据。两年前,连连支付将业务重点锁定于移动支付,当年交易额仅为8000万元。2014年,连连支付年度交易规模超过300亿元,呈几何倍数增长。业内专家表示,以目前的增速来看,连连支付很有可能在2016年,突破万亿元规模大关。

  连连支付CEO刘永安表示,“连连”之所以取得如此快速的突破,其一是由于找准了正确的行业定位,其二是在垂直领域深耕的专注。“我们以支付做为基础核心,通过深挖每个垂直领域的特点去做延伸服务,以‘支付+行业特点’的概念去做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解决每个垂直市场所存在的问题”。刘永安认为,在巨头垄断的市场格局中,寻找差异化的道路,才能站住脚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