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42岁女子扮28岁少女多地相亲 收彩礼后消失

  • 发布时间:2016-03-01 09:49: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42岁女子扮28岁少女山东多地相亲,拿了六万彩礼就闪人(视频截图)

  受害人交了彩礼钱,“女朋友”却再也没联系上(视频截图)

   从“四个一工程”到“三转一响”,从“四大件”再到如今的“一动不动、三斤三两、万紫千红一点绿”,彩礼一直是儿女婚嫁中的热门话题。这不,巨野警方就盯上了一个“三口之家”,这个家庭招女婿那可是颇费周折呀,菏泽、兖州、泰安……不论距离多远,只要你付得起彩礼,人家就跟你见一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小吴今年26岁,家里托媒人帮着找对象。没过两天,媒人就发来了一张女子的照片,称对方是一户三口之家的独生女,父母都有稳定的工作,想找一个本分人家。

  受害人小吴称:“看照片上,女孩长得不孬,挺文静的,俺家里看了照片也都相中了,然后俺就跟媒人说,喊出来见见面,坐坐吃吃饭。”

  小吴和姑娘一家人见了面,两人互有好感,很快确立了恋人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双方父母便催着订婚,小吴说“:当时想着女方家庭也不孬,主要是女孩脾气、性格啥都挺好,两个人也能合得来,就打算订婚,当时一把交给她家六万六。”

  交了彩礼钱,两家关系本应该更进一步。可令小吴一家没想到的是,钱给了,人,却再也没联系上。意识到被骗后的小吴拨打了110。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警方发现,这个所谓的“三口之家”,其实压根就不是一家人,他们来自不同的省份。而更可笑的是,充当未婚女子的这位,其实是名42岁的中年妇女。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扮演女子的父亲,给男方介绍女子的时候叫“小红”,并声称“小红”28岁,“都是骗的郓城、兖州、泰安的。骗了郓城的六万六、兖州一个六万、泰安一个六千。”

  通过这种方式,这三个人曾在多地进行诈骗,骗得钱款数额不等。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巨野县公安局陶庙派出所指导员谢新国提醒广大适龄青年,找对象时一定要提高警惕,核实对方身份、家庭情况以及社会关系,如遇到索要高额彩礼的现象,更要慎重,必要时可向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以免上当受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