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花3万元承包出租车顶灯跟老婆道歉:我错了

  • 发布时间:2016-01-04 08:41: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周瑜原  责任编辑:张明江

  0

男子花3万元承包出租车顶灯跟老婆道歉:我错了

  1月2日下午开始,宜宾中心城区出租车顶灯广告打出“老婆我错了,原谅我吧,阿强。”不少市民纷纷在朋友圈讨论,处于刷屏状态。有市民质疑是广告公司炒作的行为。

  市民邓女士称:“之前在宜宾看见用出租车顶灯求婚的,还第一次在宜宾用出租车道歉的,能搞出道出这么高级的道歉,真是下血本了。”

  1月3日,记者致电承包宜宾城区出租车顶灯的广告公司,值班人员表示,是一个叫阿强的市民和老婆闹了矛盾,为了表示自己道歉的诚心,选择了这种方式道歉3天,每天1万元,并非像市民所说是我们公司炒作。

  出租车顶灯道歉刷爆朋友圈

  1月2日,多位宜宾市民发现街头的出租车顶灯有些不一样,显示以了一段文字“老婆我错了,原谅我吧,阿强”,当晚多位市民纷纷发出图片晒出出租车上显示的道歉信息。有网友表示,怎么不去长江公园的水幕电影哪里去道歉效果更好,记者从长江公园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水幕电影作为公共场合,暂时不会接受这种个人行为在水幕电影上播放的。

  宜宾当地网络发起了投票,有218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有三分之一的网友认为是广告公司吸引眼球炒作而以,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市民邓女士称:“以前看见过市民用出租车顶灯求婚的大阵势,这次这么大的规模道歉的,还持续几天,第一次看见比较稀奇。”

  男子土豪式道歉每天1万元

  1月3日,记者致电承包宜宾城区出租车顶灯的广告公司——四川趋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值班人员表示,这个事情是客户的个人事情,借用我们的平台发布信息,对于我们是属于商业行为,不是我们公司进行的炒作。为了保护客户的个人信息,有些就不便多说。

  该值班人员介绍,能肯定的信息是,客户阿强和她妻子发生了一些矛盾,他是12月31日来到我们广告公司的,为了表示他的诚心,准备在元月1日开始,连发布3天向他妻子的道歉信息。由于元月1日排满了发布的信息,就只有把时间给他挪到2、3、4日。

  该工作人员说:“第一次遇见这种大规模的道歉的市民,之前曾遇见一次市民求婚的。我们的广告价格还有有些贵,许多市民有些不能接受,1万元1天,内容60字反复播出。阿强这次真是下血本来表现诚心了。”

  据悉,该广告公司在2014年4月底,在宜宾市政务中心举行的宜宾中心城区出租车LED顶灯广告经营权拍卖会上,获得了中心城区共计1407辆出租车LED顶灯8年广告经营权最终以1670万成交。平时除了发布广告信息外,还承接了一些免费的公益信息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