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一卡通将试行 区域内刷卡乘车均享优惠价

  • 发布时间:2015-12-22 07:56: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本周五,“一卡通”互联互通将在京津冀试行,市民可以办理单独的“京津冀互通卡”,持卡在京津冀区域内的任何互联互通城市刷卡乘车,都能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参加本次试点的,有北京139条公交线路,包括69条由四座火车站始发的公交线路、39条进入河北省的9字头公交线路等。到本月底,石家庄、保定、沧州、邯郸四个城市的300多条公交线路,也将实现互联互通。

  北京互通卡采用押金方式发行,用户办理时需要缴纳与现行购卡一样标准的押金和首次充值款,退卡时押金可退还。现在有167个一卡通公交办卡网点及一卡通东直门、西单营业厅都可以办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