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姜山铁汉柔情告白李娜:奉献200%的爱给你和Alisa

  • 发布时间:2015-12-22 07:54:30  来源:光明网  作者:孟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姜山铁汉柔情告白李娜:奉献200%的爱给你和Alisa

  姜山柔情示爱李娜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下午,某全球著名护理品牌企业假座上海西岸某美术馆,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男士护理公开课。主办方邀请到网球著名教练、前国手姜山,财经作家和创业导师吴晓波,以及某儿童空气净化器的两位创始人,一起探讨新时代下男人真正的强大是什么。作为前世界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的丈夫,首先出场的姜山,用他很朴实但不乏幽默的语言,和到场媒体分享了一堂“爱妻必修课”。身形比以前瘦不少的姜山,感慨抚育后代的不易,但“铁汉”姜山还是毅然决然发出柔情宣言:“以前我给李娜的是100%的爱,如今已是两个100%,给李娜和Alisa。如果还有第二个孩子,我将会充分挖掘潜力,加到300%。”

  “李娜很聪明,培养我关爱她,呵护她”

  姜山说:“我们从小就认识,大家都知道她的家庭情况,和其他女孩子相比,看上去很坚强,但其实她更需要多一份呵护。因为她内心的挫折不能和每个人表达。我们从小在一起,就比较了解,她就有一个倾诉的对象。所以在某些方面,可能只让我一个人知道。帮助她度过一些困难时候,那时候她也比较信任我,大家互相培养。”

  “我们认识十来年,当时也在同一支运动队(注:湖北队),她的倾诉对象也比我要少,很自然的,她遇到什么事,就会过来在我面前表露出她对某个事情的看法。我认为她也是很聪明的,通过这些表达和沟通,她也把我培养的更加关爱她,呵护她。”

  “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朋友都看不懂”

  主持人问:“在你们成名,并暴露在公众目光下之后。人们发现李娜比赛训练时脾气很冲,而你是如何妥善处理的呢?”或许这个问题被问过千百遍,但姜山还是很乐意回答,他说:“可能在座各位在家庭生活中也会碰到类似情况,我是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你们看到的只是工作上的我们,但我们不会把工作带入生活。两者没有任何冲突。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对骂啊,对打啊。”主持人惊讶发问:“你们还对打?”姜山立刻更正:“对打夸张了,我们可以表达出很多的不同意见。但只要离开球场,回到家里或者酒店里,工作就不再继续了。”

  姜山举例说:“有次我们去香港,练球的时候我们俩人都很激动,旁边观看的朋友觉得我们都在发脾气,就不敢接近我们。然后我们回酒店,吃好午饭,我们两个人就在那里开开心心嘿嘿笑,朋友在旁边都楞住了,你们算是怎么回事啊?所以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彼此混淆在一起,都没法继续。”

  不打球的李娜和姜山之间还会为其他事而争执吗?姜山说:“肯定啊。就象做饭一样,有争执才有继续做的动力。而且李娜还在筹划一些网校啊,虽然自己不打,但她还是要参与到很多网球事业项目当中。所以肯定会有和我意见不同的时候。”

  “李娜的每一天都很清新”

  主持人说:“她的成功是源于你的强大,内心的强大。”姜山笑言:“成功之后还能这么说,没有成功无从谈起啊。我是觉得她是个有无限潜力的人,每一天睡觉起来,她给我的感觉都是“清新的”,都有新的魅力,就象是一座可以无限挖掘的矿产一样。”

  “关爱妻子,关爱家庭,男人必须做的点点滴滴”

  姜山说:“你看我现在的体型,是不是比以前清瘦很多?以前只用对李娜付出100%的爱,但现在就不能平均分配50%,现在要拿出200%给李娜和Alisa。” 主持人问:“那要再生一个,那不得300%了?”姜山说:“我尽我所能,拿出无限的潜力吧!”

  主持人由衷赞叹姜山的强大,这位武汉土生土长的汉子说:“对自己的家人,对自己的妻儿的关爱,我觉得是最基本的,不能提升太高的档次,别因此就把我说得很强大。这是每个人做的普通事,并不奢侈。”最后姜山的总结金句引来台下掌声一片,他说:“关爱妻子,关爱家庭,这是每个男人该做的点点滴滴的事。时间久了,换来的,或许是一个惊喜的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