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盗贼10多分钟往返8趟 盗走店中10余万元香烟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5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市民吕女士在山东路与千山路路口附近开了一家销售烟酒的商店,昨日一早,她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准备营业,可到门口时就发现,窗户的防护栏被人为破坏了,透过破洞可以看到店内被翻得乱七八糟。吕女士立即报了警。

  随后进入店中清点损失,发现丢失了10多万元的香烟。记者注意到,烟店窗户上设有两层防护网,外层被人剪开了4根栏杆,内层剪断一根栏杆,形成一个只能容纳一人钻进去的洞。通过这个洞,吕女士及家人分析行窃者体形偏瘦。店内监控录像也印证了吕女士等人的分析,并记录了盗贼进店行窃的过程。窃贼戴着帽子、口罩,从洞口钻入后,在店内四处翻找货物,将一包包香烟分批运到洞口递出去,10多分钟的时间里往返了8趟。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