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坠入网恋被蒙蔽 两年花四万只见了女友一面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50: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菏泽小伙坠入网恋被蒙蔽 两年花四万只见了女友一面

  小谷和女孩恋爱两年,只见过一次面。(视频截图)

菏泽小伙坠入网恋被蒙蔽 两年花四万只见了女友一面

  两年时间,小谷向“女友”汇过去了4万元。(视频截图)

  菏泽的小谷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可没想到,两年的感情换来的是人财两空。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小谷告诉记者,他们是最开始是通过网络开始联系的。2013年9月15日,小谷到了青岛市南区见到了女孩,两个人一起喝了杯咖啡,女孩就走了。接下来,双方通过电话联系了两年。

  谈恋爱两年才见一面,而且两年的时间,为了这段感情,小谷花费可不菲。见一面,连手都没碰,就花了四万多,到头来,人却消失不见了。关于女朋友的信息,小谷只知道对方叫张佳,具体家在哪里,工作单位在哪里,统统不知道。

  小谷说他们是在一个婚恋网站上认识的。女孩自称叫张佳,24岁,辽宁人,在青岛给别人卖服装。见了照片之后,小谷立马动了心。小谷家在菏泽农村,在城阳打工,30岁了还没有结婚,村里少不了风言风语,所以遇到张佳之后,小谷觉得,扬眉吐气的机会来了。

  两人在网上聊了半个月,对方主动约小谷在闽江路咖啡厅见面,后来还经常发些甜言蜜语的短信,让小谷觉得幸福极了。谈恋爱期间,男方给女方买些衣服和首饰,也算正常,小谷没有太在意,或许是看到小谷很大方,对方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一而再再而三的问小谷要钱,可钱给了,人却总是见不到。但因为总是能联系上,小谷就没多怀疑。

  两年来,拿出去四万块,可人总共就见一回。今年6月,小谷的父亲听说了这事,觉得事情不对。钱不给了,对方干脆玩起了消失,从今年6月份起,再也没有跟小谷说过话,小谷总算是彻底明白了,自己是当了两年的提款机,辛辛苦苦打工干活,好不容易攒了几万块钱,全进了对方的腰包。目前,小谷已经报了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