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与网恋女友争吵后欲跳楼 两人从未见面(图)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27:4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绪厚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与网恋女友争吵 男子欲跳楼

  与网恋女友争吵 男子欲跳楼

  今日,记者从佛山顺德北滘警方获悉,7月4日下午,因与网恋女友发生争执,27岁的男子谭某欲跳楼,长时间站立在16层的顶楼,命悬一线。

  据民警接到,接报后,民警赶到北滘某公寓事发现场,发现一男青年站立在16层顶楼只有20厘米宽的防护栏杆上,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民警欲跟男子沟通,但该男子一直低头拨弄手机,时而哭泣哽咽,好像在跟谁在发信息聊天,不肯跟民警说话。

  民警打算慢慢靠上去,将他带回安全的地方,但男子见有人靠近,立即以死相逼,“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双方僵持一个多小时后,男子甚至在栏杆上变换了不同的动作,由站立变成坐,又变成了蹲,最后变换成坐。见情况危急,民警采取兵分两路的方法,一方面在前面主动跟他说话,吸引注意力;另一方面,便衣民警在其背后悄然靠近。所幸,最后民警箭步将其抱下。

  据了解,该跳楼男子名叫谭某,今年27岁,湖北人。至于跳楼原因,谭某交代称,今年3月下旬,他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远在苏州的女子,并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是两人一直通过网络维系感情,未曾见过面。事发当日约13时,谭某和网恋女友发生了争吵,为了表明自己的爱,他跑上了高层欲轻生。

  目前,谭某已平安回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