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旧金山寸土寸金:35万美元只够买71平米木棚屋(图)

  • 发布时间:2015-09-21 12:21: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旧金山外米慎区的一间71平米两居一卫的木质棚屋正在出售中,棚屋当地售价标为35万美元。

  旧金山是世界上著名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硅谷”的所在地,每天吸纳着无数高科技人才和世界各地的游人。作为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和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旧金山同时拥有宜人的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这样一座充满诱惑力的城市,寸土寸金,想要定居下来绝非易事。

  美国旧金山房地产市场目前炙手可热,价格奇高。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位于旧金山外米慎区的一间71平米两居一卫的木质棚屋正在出售中。别小看这间木棚,你可能很难负担得起,当地售价标为35万美元(合人民币222万)!

  据了解,该房屋建于1906年,已经空置了8年,销售广告称其为一栋“独特的”独户房屋。出售该建筑的房地产经纪人称,这栋棚屋里外都需要大修,站立不稳。他表示:“这就是旧金山,买房算的不是房屋的价格,而是地皮。”

  美国房屋租赁交易平台Zumper在今年2月份发布了一份房屋租赁报告称,旧金山两居室的租金中位数达4650美元。

  报道称,旧金山正在经历住房负担能力危机,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当地只有五分之一的家庭可以负担得起中等房屋。

  

  旧金山外米慎区的一间71平米两居一卫的木质棚屋正在出售中,棚屋当地售价标为35万美元。

  

  美丽的旧金山,很多人向往却难以负担得起高额房价。

  

  旧金山居住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