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与情人同居被丈夫发现 为脱身报警称遭强奸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42:3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责任编辑:郑梦琦

  有夫之妇与男子同居,被丈夫发现

  脱身不成她报警称被强奸

  通讯员 新店综

  福州晚报讯 甜甜蜜蜜同居2个多月的女友突然打包行李要离开,外地来榕务工的白某接受不了,扣了女友的身份证和首饰不放人,谁料女友竟向新店派出所报警称被强奸。其实女友也有难言之隐,丈夫发现了,她不赶紧离开这事就闹大了。

  前晚近11时,女青年小丽向新店派出所报警称,被男子白某强奸,对方还拍下她的裸照。

  民警在对双方进行询问时发现诸多疑点,小丽含含糊糊似乎有难言之隐,经过细问她终于说了实话,原来小丽是有夫之妇,她从外地来福州打工,背着丈夫与白某同居。近期丈夫发现后,要求她马上回老家,不许再与白某有任何接触,她担心丈夫做出极端的事,所以想尽快离开白某。了解情况后,民警认定两人为感情纠纷,不是强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