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暗恋女孩许久未果 半夜爬窗表白被警带走

  • 发布时间:2015-09-02 09:04:3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喂,你怎么划我家的车啊,你站住!”昨天清晨7点不到,家住石碶街道雅渡新村的吴女士看到一名男子从自家车子边上挤着走出来,形迹可疑,走近一看自家的路虎车上有好几条新划痕,于是吴女士上前叫住了这名男子。而男子划车的原因也是让人啼笑皆非。

  A

  女友妈妈婉拒他上门做客

  一肚子火气的小王拿别人车子撒气

  “你说什么呢,谁划你家车了!”被叫住的男子反驳道。吴女士连忙叫来丈夫,双方由最初的争执很快演变成了厮打,随后有路人报了警。

  石碶派出所的民警到现场勘查发现,车子的右侧车身上有三四处划痕,且划痕很新,旁边还粘着车漆。

  吴女士表示自家的路虎车停靠墙根边,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人专门从墙根挤过去。吴女士虽没看到该男子亲手划车,但是车子前一天停下时还好好的,眼前的这名男子靠近车辆后就发现有划痕了。于是吴女士和丈夫都认定是对方划的车。

  面对质疑,男子称自己开的也是二三十万的车子,没有仇富心理,根本没必要划车。双方各执一词,于是民警决定调取现场监控。监控显示,从当日凌晨1点11分开始一直到事发7点左右,都没有任何人靠近该辆车,这下男子傻眼了。随后在民警的多次询问下,他终于点头承认车子是自己划的。

  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去划人家的车子,男子道出的原因有些让人啼笑皆非。

  男子姓王,30岁,本地人。事发当天早上他在家中与母亲吵了几句,弄得是一肚子火,而偏偏这个时候新交往的女友那边又出事了:准丈母娘婉言拒绝了他第一次上门做客的请求。怒气冲冲的王某出门本想散散心,刚到事发地附近,看见一辆路虎车停得歪歪斜斜,还有点挡道,于是就拿着车钥匙撒起了气。

  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王某向车主道了歉,并愿意承担修理费用5000元。

  B

  表白后姑娘根本不搭理他

  醉酒后爬上二楼敲开姑娘家的窗户

  和被准丈母娘拒绝了的王某一样,1992年出生的小鲁最近也很不顺。苦苦暗恋厂里一位姑娘,鼓起勇气表白后没想到人家姑娘根本不搭理他。被拒后他依旧不肯死心,竟然深夜爬到了姑娘家楼上想表白。

  从江苏来宁波打工的小鲁在工厂里结识了80后的宁波姑娘小徐,自打第一次见面后小鲁就对姑娘一见钟情。今年5月份,小鲁从厂里辞职,一次偶然机会他发现小徐的车子前玻璃上写有挪车电话,于是他记下号码,还加了对方微信。从那以后,他每天通过微信联系小徐,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浓浓的爱意。可小徐在微信上对他是爱理不理,最后索性直接把小鲁拉黑了。

  其实到这一步,小鲁应该很清楚,对方是拒绝了自己,可偏偏他不想放弃,打听到徐家的地址,今年6月初,他鼓起勇气来到小徐家,把小徐叫了出来,当场表白了。可1988年出生的小徐对眼前这位90后男孩根本没兴趣,婉言回绝了。6月底,小鲁第二次来到小徐家结果又无功而返。

  8月31日晚上10点多,小徐和母亲两人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看来又是小鲁来了。这回小徐没有理他,继续睡觉,开始小鲁不停地喊小徐名字,到后来开始表达爱意,一直闹了两个多小时才停止。“终于走了。”就在小徐刚松了口气的时候,二楼卧室窗户一下子从外面被人打开了。小徐大惊,赶紧报了警。

  原来,受了情伤的小鲁这天晚上喝多了酒,一冲动跑到小徐家楼下,可是无论他怎么喊叫小徐就是不肯见他,于是他就顺着房子外面的水管爬到二楼窗台,打开了卧室窗户。

  小鲁反复强调自己并无恶意,只是想跟人家姑娘诉说真情。在姜山派出所民警教育和劝说下,小鲁终于清醒,并写下了保证书,不再打扰小徐的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