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两名保安捡万元现金皮包 原地等失主近4小时

  • 发布时间:2015-09-02 09: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丰盛  责任编辑:郑梦琦

  “多亏了保安师傅,要不然这包肯定丢了!太感谢你们了!”9月1日凌晨,在浙江G1513温丽高速青田服务区,郑女士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皮包时,拉着保安李建波和梅建远的手不停重复着这句话。

  李建波和梅建远是浙江青田服务区的保安员,月薪仅有1500元。

  8月31日晚上,他们在巡查时捡到一只装有现金、手机的皮包,亳不犹豫上交,几经周折寻找到了失主。

  失主郑女土说,31日晚上23时许,她和丈夫陈先生驾车从温州乐清到新安江,夫妻俩因这两天有亲人去世守夜,人比较累,所以在青田买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就把包落在了服务区休闲平台的椅上。当时,包里有现金人民币1.9万元、一只价值5.8万的诺基亚手机、奥迪车钥匙、行驶证等等。

  所幸,当晚青田服务区值班保安李建波和梅建远发现了这个皮包,并报告给了保安队长。

  包里数额巨大,保安队长判断失主肯定会回来,于是决定服务区等候丢钱包的人。

  此时,回到家的邓女士夫妻俩也发现钱包不见了,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车返回青田服务区寻找。9月1日凌晨3点多,经过了解,保安们将钱,包,手机等财物如数归还给失主。

  感动之余,郑女士拿出5000元现金准备酬谢李建波和梅建远,被婉言拒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