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劫匪抢女子手机 给其老公回短信“让她早点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7-30 13:57: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月3日零时左右,家住香坊区黎明乡的黄娜回家刚进入楼道,突然被身后的男子捂住了嘴,之后将她挎在肩头的包抢走,男子就跑了。

  黄娜跑回家,和丈夫一起去辖区派出所报了案,再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

  被抢的包里有手机,黄娜的丈夫郑兴军突然想试试试给妻子的手机发短信,“万一他回信儿呢”。没想到一条短信发出后,双方还真聊上了。

  短信内容实录

  郑兴军:哥们儿你好,我媳妇包里也没什么贵重的东西,就一个手机值点钱,手机不要了,卡里有重要信息,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如能归还请放到指定地点,我去取,有什么条件可以提,相互无损。

  劫匪:这张卡别停机,我这儿就有银行卡、身份证,别的没有了,放哪我会告诉你的。

  郑兴军:好的,谢谢你,够讲究。

  劫匪:手机卡我留下,你再补一张,手机我都能给你。信息应该在手机里。

  郑兴军:好的,有什么要求可以提。

  劫匪:呵呵,没有了,告诉她晚上早点回家。拜拜,不聊了。

  郑兴军:这也给她次教训,幸亏碰上你这样有良心的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劫匪:现在下楼,在14号、16号楼中间,有棵树下面,黑色袋里。

  郑兴军:东西找到了。

  劫匪:时间不早了,早点回家睡觉吧,我也累了。

  7月13日,嫌疑人张连东被抓获。

  被抓时张连东一直喊着“抓错人了”,民警问他“7月3日凌晨都干什么了”,张连东立刻承认自己抢劫了。

  在把他押上警车的时候,张连东突然轻拍了办案警察的肩膀一下,把民警吓了一跳:“你干什么?”张连东轻声地说:“有个蚊子,我帮你拍死了。”

  经调查,张连东今年33岁,是巴彦县人。“记性不好,你们能查出来的,我都认。”

  张连东交代从5月份开始在香坊区黎明乡抢劫单身女性6起。

  民警告诉记者,张抢劫不带凶器,都是尾随半夜回家的单身女子,走到楼道里再下手。抢劫时有两个动作,一是捂被害人的嘴。二是抓胸,抢包。为什么要摸被害人的胸部,张连东回答“不为啥,也没想干啥。”

  张连东的妻子比他大10岁,是带着孩子和他结婚的。抢来的财物变卖后,他把钱都给妻子、孩子用了。正当民警觉得张连东是个很单纯的人时,却意外查到了他和微信认识的女子在旅店开房的记录。(文中均为化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