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轻信“年赚10万”广告 加盟穿项链被骗4万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有份穿珠子、穿项链的活儿,不需要太高的学历和技术,一年能挣10万元。真有这样的好事能帮人致富?我市一名女子轻信了这则广告,钱没赚来,反而被骗走了4万元。

  赚钱广告让她动了心

  7月15日上午,家住让胡路区45岁的张娟(化名)在家里用手机上网,看见一则广告,是加盟穿珠子、穿项链、穿手链的活儿,说一年能挣10万元。

  张娟很感兴趣,就给上面留的电话号码打过去,一名男子接听了电话。

  男子说:“我们是北京中投永新商贸有限公司,如果你加盟,我们给你提供珠子及所有穿珠子的工具,你穿完后我们公司回收,保你每年至少挣10万。”

  张娟听了十分心动,心想如果能干上这个活,一年挣10万元钱也不错,表示想加盟。

  想加盟得先交钱

  听了张娟的要求,男子让张娟交500元押金,把货发到哈尔滨。张娟就通过手机支付宝给对方汇过去500元钱。

  当天下午,男子给张娟打电话说货已经发到哈尔滨了,是空运。

  第二天,一名自称是这家公司营销部经理的人给张娟打电话,说要给张娟办生产证、许可证、合格证3个证,每个证6800元。张娟就给对方汇过去2.04万元。

  汇完钱,一名女子又给张娟打电话,其自称是该公司行政部门的员工,让张娟交近万元的设备材料押金。

  张娟将这笔钱如数汇给对方后,第一个接电话的男子又打电话,让她再交9800元押金,说之前的押金是交给行政部门的,这笔押金是交给公司的。

  张娟汇款后,男子又让她再交9800元保证将珠子卖给公司的保证金,张娟为了赚钱,也给对方汇了过去。

  前前后后花了4万元,等了一个星期,张娟也没收到珠子,她这才发现不对劲,给对方打电话,发现对方的手机都关机了。张娟发现被骗,于是到东湖公安分局报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