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悉尼一学校统考试卷被邮局寄丢 学生将面临重考

  • 发布时间:2015-07-29 15: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澳洲网29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东区的克莱蒙特学院(Claremont College)中,3年级和5年级的学生将不得不重考澳洲文理测试(NAPLAN),因为澳大利亚邮局把他们答完的考卷给弄丢了。

  据悉,这些考卷是在澳大利亚邮局丘洛拉分捡处神秘失踪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这一袋考卷。

  按照新州政府的规定,所有的NAPLAN考卷必须在5月20号之前上缴,而该学院的NAPLAN考卷是在5月18号被送往邮局。

  报道称,克莱蒙特学院的代理校长皮特给涉及此事孩子的家长写了一封信:“我们被告知,所有的NAPLAN考卷在给了邮局后失踪了。非常不幸,我们的孩子将不得不进行重考。我们感到愤怒和不满。”

  据悉,NAPLAN是全澳中小学统考。澳大利亚所有的 3、5、7和9年级学生都需要参加这一全国统考。这一考试的目的是通过考试成绩,让孩子和学校知道他们在全国的排名状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