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酒后打老婆致其离家出走 写忏悔寻人启事

  • 发布时间:2015-07-27 08:29: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唐中明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男子酒后打老婆致其离家出走写忏悔寻人启事

  写满忏悔的寻人启事:酒后打老婆,老婆出走……

  他清醒后肠子都悔青了!

  ▲路人在看电杆上的寻人启事

  昨日上午,晚报影友会会员石先生爆料:一男子沿着沙坪坝区天陈路至三峡广场贴寻人启事寻找老婆。内容大约是他酒后打老婆,老婆气愤离家出走,现在家里人都很挂念她,希望她别在外面流浪了,快回家。

  昨日中午,重庆晚报记者在沙坪坝区天陈路一电杆上看见了这则寻人启事,寻找的女子叫“玉玲”。启事内容大概是:玉玲快回来吧!不要在外面流浪了,爸爸、妈妈还有我都很想你,我找你找得很苦,难受,生不如死。玉玲我真的很爱你,我真得错了,请原谅我好吗?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再打你,好好保护你,以后好好对你,快回来嘛!我找你快急得发疯,急死了,看到快回来。

  重庆晚报记者注意到,寻人启事上并没有把女子的照片贴上去,而是一副素描画。

  记者联系上贴启事的男子。对方表示,他酒后和妻子发生矛盾后,妻子离家出走了,手机也关机了,他现在是肠子都悔青了。他是听朋友说老婆可能在沙坪坝区,所以就在三峡广场周围贴寻人启事。但他委婉拒绝了记者的见面采访。

  男子表示,妻子一定能够看到他贴出的寻人启事,也肯定会原谅他并回家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