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砍伤前妻及继女扬言自杀 穿内裤与民警对峙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燕 周东东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图为嫌疑男子身上仅穿着一条内裤跑上自家三楼以要自杀的方式与民警对峙。

  图为嫌疑男子身上仅穿着一条内裤跑上自家三楼以要自杀的方式与民警对峙。

  广西北海一男子12日因家庭矛盾纠纷,持刀将前妻及继女砍伤,随后扬言自杀,并与民警进行长时间对峙。

  北海警方12日晚间通报,当天上午8时31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民众报警称,该市海城区平等里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中街派出所出警处置,并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到现场救治受伤民众。

  警方介绍,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救出被砍伤的人员,随后送往医院救治。伤人的嫌疑人情绪激动,跑到自家住处三楼以要自杀的方式与民警对峙。事发现场聚集了不少民众。

  当天下午13时50分,经沟通和做思想工作,嫌疑男子被警方从楼顶劝告下来,警方遂将其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警方初步审查,嫌疑人杨某礼,男,52岁;伤者陈某英,女,45岁,为嫌疑人前妻;另一名伤者杨某蓉,女,19岁,为嫌疑人的继女。因家庭矛盾纠纷,杨某礼当天持刀将陈某英和杨某蓉砍伤,两名伤者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地附近居民称,受害女子此前带着女儿嫁给嫌疑男子,但嫌疑男子与受害女子事发前早已离婚,继女杨某蓉今年刚考上大学。嫌疑男子还有一个小女儿,系其与受害前妻所生。嫌疑男子跑到自家三楼时,其小女儿亦在不断劝说父亲从楼顶下来。

  一名路过的目击者称,他当时看到嫌疑男子只穿着内裤爬上三楼,与当地警方僵持了数小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