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为让民警帮找前女友 痴情男子扬言要自杀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24:53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斌  责任编辑:张明江

  “你们不帮我找到女朋友,我就自杀……”6月21日17时35分,紫阳县公安局汉王派出所接到报警:“我在汉王镇五郎坪小学旁的蒿汉公路桥头,我想自杀。”

  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进行处置。到现场经过了解得知,报警人王某是西安市某县人。之前,王某打探到自己的前女友张某芳现暂住在汉王镇五郎坪村,便前来寻找。

  经过一番努力,不料一无所获,王某怒火中烧,于是手持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要求公安机关将张某芳找来,否则自己便要自杀。

  汉王派出所民警在对王某劝解的同时,立即联系五郎坪村干部查找张某芳,并向紫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支援。

  随后,双安派出所2名民警、蒿坪派出所1名民警带5名特警陆续赶到现场增援。

  为避免王某自杀以及情绪失控后对周围群众产生威胁,县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民警、当地镇干部、镇卫生院等人员合力对其展开营救。

  民警一边答应帮王某找人,一边安抚其情绪,让他先下来再商量。

  当天22时50分许,民警终于将王某控制。随后,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据王某供述,他于今年3月与张某芳在西安务工时相识,后两人发展至恋爱关系。

  不料,张某芳后来与汉王镇杨某恋爱,提出与王某分手,并将王某的微信、QQ等联系方式删除。

  王某打听到张某芳在汉王镇五郎坪村暂住,便前往该地寻找,多方寻找无果。为了快速找到张某芳,王某于是拨打110报警,并扬言自杀,要求公安机关为其找到张某芳。

  目前,王某因扰乱了公安机关正常的接处警工作秩序,并给当地群众造成了不良影响,被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依法行政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