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酒驾被处罚向民警求饶:求你罚点钱 别扣分

  • 发布时间:2015-06-17 13:56: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一男子托朋友买了辆三轮车。当天,因酒后驾驶被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

  6月11日下午,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103省道设点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发现一辆三轮车驾驶员看到民警后似乎有点心虚,车速减缓。民警一靠近这名男子,酒精测试仪就亮了。在民警要求驾驶员配合接受检查时,驾驶员开始向民警求饶:“求求你罚点钱,别扣分了。”

  原来,这位驾驶员刚从国外务工回来,托朋友买了这辆车。由于价格比较便宜,为表示感谢,他买车后请朋友吃了顿饭,喝了两瓶啤酒。酒精呼气检测值为“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