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驾车逆行被拦拒不配合 拖行民警20米逃逸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02:34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车辆违法逆行,当民警上前拦停时,司机不仅不配合,反而将民警拖行20米后逃逸。今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被拖行的民警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当时驾车的司机已被移交至尖草坪区警方。

  7月10日9时30分,太原交警尖草坪区二大队副中队长赵钢和民警刘欢、常江在路面执勤时,一辆红色中华轿车由西向东逆向行驶。赵钢上前将其拦停,要求司机出示证件,但司机不仅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而且打算逃离现场。车辆突然加速向前行驶,赵钢被中华车拖行了20多米后,摔倒在机动车道上,当场昏迷,司机驾车逃逸。

  由于赵钢的执法记录仪当时被撞坏,无法还原事发经过,和赵钢一起执勤的民警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当时,他们正在汾河车站十字路口执勤,这辆中华车自西向东逆行时被赵钢拦下。赵钢要求司机熄火出示证件,没想到司机猛踩油门强行倒车,因为担心倒车会撞到后面的行人和自行车,赵钢就将胳膊伸进车窗进行阻拦,没想到该车突然加速向前行驶,将赵钢拖行了20多米后甩出。

  随后,在场民警立即拨打120,并将事故及肇事车辆上报指挥中心。经过警方全力追捕,两个小时后将当时驾驶车辆的司机郭某抓获。目前,案件已被移交至太原公安尖草坪区分局刑警大队立案侦查,而受伤的民警赵钢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