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的哥称私家车截走其乘客 趴引擎盖被驮4条街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28: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孙旭晖  责任编辑:张明江

  的哥趴在私家车引擎盖上 监控截图

  昨日下午3时许,在沭阳县苏州路上,一名私家车主因为“截走”出租车司机的乘客,二人发生纠纷,谁知出租车司机气不过,直接趴在私家车的引擎盖上,不让其开走。而对方司机则更大胆,“驮着人”跑了4条街,才被民警拦下来。

  “昨日下午3时许,沭阳县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沭阳县苏州路与学府南路的交会处,两名司机因矛盾纠纷将车停在路边妨碍交通,且发生肢体冲突。”民警梁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接到警情后,他们立即坐上警车准备赶往现场,岂料又来了第二个报警电话称,有辆蓝色轿车的前引擎盖上趴着一个人,司机不但没有停车,还将车开得飞快。

  “这两个报警电话中提到的车号是一样的,显然这两起纠纷是同一当事人。我们立即布控,要求附近警力前往支援。就在蓝色轿车开到临安路的时候,被特警巡逻队员拦了下来。”据梁警官介绍,开车的司机姓高,是一名私家车主,而趴在引擎盖上的则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他看到苏州路的街头停了一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两个司机不知道因为什么在吵架,然后就动起手来,接着就有人报警了。“可是,没等警察来,那个私家车主就想溜,出租车师傅就朝他的引擎盖上一趴,不让他走。没想到那个司机挺大胆的,居然踩了油门,将趴在引擎盖上的人‘驮走’了。”

  “本来我在街头载客,可是他居然想‘截’走我的客人,我肯定不能让他。再说他开的是一辆私家车,凭什么带人?于是我停下车跟他理论,后来就撕扯了起来。”回想起趴在引擎盖上被带跑的那种滋味,出租车司机仲师傅脸色吓得有些苍白,意识到自己趴在对方引擎盖上不对,但真没想到会被驮了4条街。

  “从学府南路到临安路,走街串巷,开了4条街,将近1500米的距离,中间还闯了一个红灯!”梁警官称,目前警方正对二人进行调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