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两名公交司机因别车狂飙十余里 停车后互殴(图)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27: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一名司机躺在公交车上 警方供图

  一名司机躺在公交车上 警方供图

  “两辆公交车停在站里不走了,司机打起来了。”7月9日中午11点20分,现代快报记者接到报料称,在常州武进花园街茂业大厦楼下的公交站台附近,两辆公交车上的司机不顾车上乘客,在路上打了起来。据警方调查,原来,行车途中因为别车,两公交司机犯了“路怒症”,闹市追逐七八公里,互不相让,还动了手。现代快报记者 王鑫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两辆B11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一名穿着公交公司工作服的男子倒在该车的上客处,眼睛紧闭,似乎受伤不轻。另一名穿着同样工作服的男子,耳朵后面有明显伤痕,被前来处警的湖塘派出所民警控制住。

  3分钟后,这名受伤倒地的B11路公交车司机被警方抬上了120救护车,而另一名公交车司机则被民警带走。

  两名同公司的驾驶员究竟有什么矛盾,非得在路上丢下全车的乘客,打起来呢?在事发地等人的市民余小姐看到了事件的始末。“这两辆公交车一开始是前后的,后来到了站台这里就并排了,两个驾驶员抢道弄得不高兴了。”

  市民刘先生认为两公交车司机的打架行为十分不应该。“再有什么别扭,也不能这样不顾乘客的安全啊!”

  记者从湖塘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原因是陈姓司机在广化桥上别了一下司机倪某的车,结果,惹怒了倪某,于是,倪某一路追到湖塘,追了七八公里。先打人的是倪某,倒在车上的也是倪某。不过,现在倪某已经没有大碍。

  据介绍,目前,公交公司的一名安全员已经赶到派出所协助警方处理此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