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50岁大妈给33岁情人发裸照 反遭对方敲诈5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28: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五旬大妈将裸照发给男网友,不料遭到对方敲诈勒索。无奈之下,她最终报警。昨日,记者获悉,被告人王某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合肥市庐阳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半,并处罚金8000元。

  王某某,男,33岁,去年11月左右,他通过微信结识了阿云(化名),进而相互交往。

  50岁出头的阿云不仅用假名字和他交往,还谎称自己40多岁。期间,她还将自己的裸照通过网络发送给了王某某。但她怎么也没想到,此举日后将给自己带来大麻烦。

  今年2月8日,王某某突然以与年长自己10多岁的阿云交往使自己精神遭受损失为借口,要求阿云赔偿自己5万元。手足无措的阿云表示,需要时间筹钱,王某某遂以将其裸照贴在其丈夫上班的地方相要挟,逼迫阿云在三日之内付清钱款。一番讨价还价,王某某将索要金额降为2万元。

  两天后,被逼无奈的阿云选择报警,王某某随即被抓获归案。

  据王某某交代,其实裸照早已被他删除,原来,收到裸照后不久,因担心妻子发现此事,他便将裸照删除了。而之所以敲诈勒索阿云,是因为他的“黑头车”被相关部门查扣了,损失比较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