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阿进军互联网+农业

  • 发布时间:2015-06-05 00:34:3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继友阿农博汇(www.hnmall.com)上线、启动全国招商后,友阿集团跨界进军“互联网+农业”又出大招。昨日,记者从友阿集团获悉,其投资1亿元、占地5100亩的有机农场示范地确定落户岳阳小北湖村。

  岳阳小北湖周围十公里内无化工厂、无重金属超标污染,土壤农残等各项指标均在国家安全土壤标准范围内。且小北湖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湖南中部,辐射范围广,适合发展大规模生态种养。目前小北湖有机农场已形成完整的生态有机农产品养殖、种植农场。

  “小北湖农场是在胡子敬董事长的规划下建设的一个大力发展有机农业的标杆性生产型农场。”农场总经理王植桥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该有机农业产业园,从源头上帮助消费者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同时也希望将它打造成生态农业典型,未来公司将实现公司+农户合作。”

  友阿小北湖农场的原生态有机食材将于6月底全面上线农博汇,首批上线产品包括肉质鲜美的小龙虾,口感独特的樟树港辣椒,原生态养殖土鸡、鸭、鹅,还有肥美的各类特种鱼如鳡鱼、黄鸭叫等,将由友阿集团物流部全冷链物流提供配送。

  为全面实现小北湖农场互联网+农业生态链,友阿集团投资5000万元建设农博汇www.hnmall.com生态农产品互联网交易平台,已于年初上线运营。农博汇将以友阿小北湖农场为基础,与国内100家生态农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原生态食材。

  友阿集团全渠道O2O互联网转型战略正大举推进。2013年以来,继微购友阿、玩购友阿上线,成立友阿云商网络有限公司,上线特品汇www.tepin.com正品特卖平台后,近日友阿又携手德国SAP打造友阿线上线下全渠道体系。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表示,三年之内要将友阿打造成前所未有的云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