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2岁女童小区玩耍被狗咬伤 脸上缝了20针(图)

  • 发布时间:2015-06-17 14:04: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林清智  责任编辑:张明江

花花昨天再次到医院治疗

  花花昨天再次到医院治疗

  6月5日傍晚,镇江2岁多女童花花随爷爷在小区玩时,脸部被一条狗咬得血肉模糊,留下4处伤口,缝了20针。6月15日下午,由于对狗主人事后态度不满——尤其是在警方尚未取证时就将狗“处理了”,女童的家长将此事发到网上,在当地论坛引起轩然大波,到昨天傍晚,该帖的点击量已达36万。现代快报记者昨天就此事展开调查。

  女童小区玩时被狗咬伤

  花花的爷爷告诉记者,他们住在润州江南华庭小区,6月5日傍晚,他带着孩子在小区楼下散步。当时,邻居杨大海在楼下遛狗,那只狗并没有拴狗绳,距离他们还有一段距离,随后他们来到一个凉亭边上。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这条狗突然从一旁窜出,扑到花花身上。“等我回过神时,她已满脸是血了。”

  杨大海则表示,小孩一开始想摸狗的,在他蹲下去扣狗链的时候,小孩从他后面跑过来,狗就扑上去了。

  脸上4处伤痕缝了20针

  据花花的父亲杨健介绍,花花受伤后,连夜被送到江滨医院打针、处理伤口,截至昨天已花去四五千元的医疗费。江滨医院整形烧伤外科医生告诉记者,今后女孩脸上的疤痕肯定是有一点的。记者看到,花花的左半脸和嘴唇上有4处咬痕,花花的妈妈告诉记者,这些伤口一共缝合了20针。

  焦点

  狗去哪里了?是不是烈性犬?

  此外,由于花花被咬后发高烧,杨健很担心这条狗有无打过疫苗,令他意外的是,狗主人留给了他一张发证日期为6月10日的免疫证。记者看到,在这张免疫证复印件上,注射日期为“5月27日”。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杨大海家中时,并没有看到这条狗,杨大海说6月7日他将狗送人了。

  6月15日下午,花花的家长在当地论坛以《一个母亲的伤心(宝宝被狗咬了毁容了)》为题发帖,直指咬人的狗是烈性犬,并质疑咬人的狗已经下落不明了。

  对于质疑,杨大海表示,他家狗的品种是“斗牛混血”,不是烈性犬,他还拿出警方发给他的《镇江市区重点限养区个人禁养犬种图例及说明》称,上面并无“斗牛混血”这个品种。

  昨天下午,记者从镇江七里甸派出所获悉,这条狗是不是斗牛犬,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确认之中。狗主人5月27日给狗注射过疫苗,但后来免疫证丢失了,6月10日补办的。不过的确没有办理养狗的牌证。目前,七里甸派出所、润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都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协调。(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