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打牌输钱 报假警称被盗两万换来十天拘留

  • 发布时间:2015-06-11 13:28:1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子打牌输钱怕不好向老公交差

  报假警称被盗两万换来十天拘留

  江夏一女子因打牌输钱后,从家里的银行卡里取出两万元还债,又不好向老公交差,灵机一动,当着老公的面报假警称银行卡内现金两万元被盗,江夏警方侦查后发现此案是假案。6月9日,警方决定对其实施治安拘留10天。

  5月31日,江夏纸坊派出所接到女子郑某报警称,其银行卡遗失被人捡到后盗取了两万元,还称银行卡密码就写在卡的背面。民警接警后迅速调阅各银行视频监控,发现5月31日当天,在一建设银行ATM机上,一男子分四次取走了两万元。通过城市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取款时乘坐了一辆大众轿车,进一步跟踪该轿车轨迹,在6月8日晚上9点找到了27岁的车主王某。

  民警将王某和郑某传唤到派出所,没想到王某大呼冤枉。原来,他与郑某是牌友,郑某打牌时欠他两万元,在他的催要下,郑某5月31日将存有3.8万元的银行卡交给王某,王某取走两万元后将卡还给了郑某。

  因为老公知道卡里有3.8万元,平白无故地少了两万老公肯定会起疑心,郑某怕事情败露,回到家后在老公面前编造谎言,当着老公的面报假警称其银行卡被盗取了两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