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挥刀自切割包皮失败 求助医生修漂亮点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0:1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侯明明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他网上自学“攻略”,弄得血肉模糊,到医院还不忘提醒医生“修得漂亮点”

  医生提醒:包皮环切是个小手术,千万不要自己动手

  本报通讯员 陈方明 杨飞霞 本报记者 侯明明

  这个故事,有点狗血。

  永康有个小伙,嫌自己的包皮太长不好看,自己做了攻略拿刀割。割完缝了六七针,结果一直流血,无奈之下,他只好到医院求助。

  想想都疼啊。更醉人的是,手术过程中,他居然一直在指挥医生,该怎么割,怎么缝,还要求漂亮一些。

  接诊医生惊呆了:你以前学医的吗?

  胡翔是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医生。

  6月11日夜里,他在医院病房里值班。23点40分左右,急诊打来电话,说有个小伙子小鸡鸡(阴茎)流血了。他马上赶了过去。

  小伙子30岁上下,长得蛮清秀的,穿着短袖和牛仔长裤。看到胡医生,他欲言又止。两只手,一直放在裤裆前面。

  胡医生一眼瞅见,他的裤裆和大腿,都是血。他立马让小伙子躺下检查情况。

  “怎么搞的?”胡医生问。

  “自己在家弄的。”小伙子还挺淡定。

  胡医生愣了下:“你以前学医的?”

  “我自己看书看的。”

  胡医生吓得冷汗都冒出来了,从医5年了,各种各样的病人每天碰到不少,自己动手割这地方的,还是头一回碰到。

  医生发现,他的包皮割得一点不平整,把小鸡鸡里头的一个小血管给弄破了。而且连带小鸡鸡就像被碾压过一样,有点血肉模糊了。再深一点,就割到里头的海绵体了,要不然严重起来,小鸡鸡都可能不保,得马上手术。

  更雷人的是,手术过程中,小伙子一刻不消停,时不时就坐起来盯着医生,当起了导师:“这些地方不能缝。”“这里给我修得漂亮一点。”……

  一般的包皮手术,20分钟就能搞定了。不过,由于他的擅自加工,把小鸡鸡毁容了。医生相当于要先做个善后的包皮手术,还要给它做个整形手术,花了50来分钟,才大功告成。

  当事小伙很生猛:

  网上找攻略,割完还缝了七八针

  好端端的,他干吗自己割包皮?

  小伙子支支吾吾地说,“觉得包皮有点长,不好看……”

  他在永康打工,虽然结婚了,还生了个女儿,但一直有这心病。

  他觉得,这种小手术,自己动手就能搞定了,压根没必要上医院。

  于是,他到处找攻略,看书、上网搜,上周终于找到了一个视频,他激动坏了。上周四晚上,家人都不在,时机到了。

  当晚9点多,没有打麻药,他拿来一把剪刀,没消毒,就准备把过长的包皮割掉,但剪刀不够锋利。

  他又找来手动的剃须刀片,咔嚓,总算割下来了。

  接着,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缝衣服的针、白线,开始缝,本来他划算着做得漂亮一些,来个圆满的收尾。

  没想到,缝了七八针,切口一直在流血,还越流越多。

  他吓坏了,只好立马赶到医院。

  手术后,他一直嘱医生:“这事情你谁都别告诉啊,家里人来看我,就说我是普通的结石。你跟护士们也说下。”

  医生提醒

  再小的手术,也要去医院啊

  当天,胡医生下夜班前去查房,小伙子躺在病床上歇息,可哪里想到,第二天他不见了,连医药费都没付过。一直到昨天,他都没出现过。

  胡医生说,一般的包皮手术费用在五六百元左右,也不需要住院。而这个小伙子因为还做了整形手术,费用就要1000多元了。

  胡医生想提醒这个小伙尽快回到医院,或者就近的医疗机构做后续的治疗,否则伤口容易感染发炎,严重的话,会裂开或烂掉。

  医生也提醒,包皮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到不正规医院、诊所做手术,由于手术器械、物品的缺乏,消毒不严格,容易造成手术切口的感染、出血,或更严重的并发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