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住宾馆生殖器被卡饮料瓶 医生无奈报警求助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0: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昨晚22时许,合肥消防接到报警称,在合肥北二环一家医院泌尿科内,一男子生殖器被卡饮料瓶口无法救治,请消防救援。

  据了解,求医男子今年30多岁,外地人,当天来合肥出差,入住北二环附近一宾馆内。但对于生殖器为何插入狭小的绿茶瓶口,该男子沉默不言。

  据男子介绍,当晚自己也处理了一个多小时,无奈疼痛难忍,只好前来医院求解。来到医院后,值班医生为男子用医用剪刀剪掉瓶体,因绿茶瓶口处有一道白色硬质塑料环,医院医用剪刀无法剪掉。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消防救援人员。

  赶到的消防队员动用微型液压剪刀,成功将卡住男子生殖器的瓶口切除,但该男子的生殖器出现严重水肿,医生建议其住院治疗,但该男子执意离开了医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