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19岁少年单恋17岁少女被拒 刺死女孩扔江里

  • 发布时间:2015-06-11 13:17:4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永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民警戴立奇播报:

  6月9日,我们中队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当了这么多年刑警,什么大场面都见过,对于这起悲剧,我仍然觉得有些伤心。

  卓林(化名)今年19岁,湖南桑植人,初中毕业后,跟着家人来到温州,在母亲打工的鞋厂上班。他平时不爱说话,但做事很努力,没过多久就成了车间里的骨干员工,一个月有三千多元的工资。

  两年多前,厂里来了个贵州姑娘晓琳(化名),长相甜美文静。进厂时,刚刚才15周岁。

  晓琳来了后,本来不太出门的“宅男”卓林变得不一样了。他喜欢上了晓琳。但是,性格内向的他不敢表白,只是默默地喜欢,每缝节日,便送些礼物鲜花。

  晓琳对不苟言笑的卓林并不喜欢,他送的花,买的零食,她都尽力拒绝,实在推脱不过,才不情愿地带回家。那些鲜花带回宿舍后,都进了垃圾桶。

  今年春节,已经17岁的晓琳回老家,经人介绍定了亲。这事卓林知道,但他仍然寻找一切机会接近晓琳。

  6月8日晚上8点10分左右,下班后,卓林约晓琳吃夜宵,晓琳没有拒绝。在工作附近的大排档,两人各喝了一瓶啤酒。

  随后,卓林骑电瓶车送小林回家,途中,卓林也许有些伤感,他说,想带着晓琳去附近兜兜风。车子开上了瓯江大桥。后来,晓琳急于回家,便往宿舍的方向走。两人争吵,晓琳踢了卓林一脚。

  这下,卓林彻底怒了,想起自己三年默默的付出,他拿出藏在电瓶车行李箱里的匕首,刺向小琳的脖子和腹部。然后,将将奄奄一息的小林抛进瓯江。

  此时,一对骑摩托车经过的熊姓夫妇目睹了这起行凶,慌忙报警。

  熊某夫妇说,小姑娘被抛下瓯江之后,还在江面挣扎了一两分钟,后来越飘越远,在夜色中看不清了。

  事发后第二天,卓林照常到厂里上班。6月9日中午11点半左右,警方抓到了他,而此时,晓琳的尸体也在瓯江的一个闸门附近被找到。

  我们找到他时,他很紧张,我摸着他的肩膀,感觉到他在发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