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世联行公募ABS产品挂牌

  • 发布时间:2016-02-02 02:00: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莉  责任编辑:胡爱善

  2月1日,“世联小贷一期资产支持证券计划”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这是世联行首单登陆深交所的公募ABS产品。该计划由世联小贷发起,以家圆云贷为基础资产,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管理人。

  据悉,此次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面向银行、券商等机构为代表的所有投资人公开募集,投资人完成首次认购后可通过交易所流通转让,是真正的高流动性标准化产品。此次募集规模4.21亿元,期限3年,其中优先A档获得中诚信三A评级,占比75%;优先B档获得两A评级,占比12%。整体平均募集成本年化5.9%。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表示,此次ABS的成功发行意味着世联小贷的金融服务能力获得了公开市场的认可,世联金融也借此打开新的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是世联金融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世联行(0022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