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债市违约再添一例 四川圣达未能按期兑付本息

  • 发布时间:2015-12-08 09: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吴玉函  责任编辑:毕晓娟

  继上月中国山水水泥成为境内首单违约的超短融债,国企中钢股份也在11月第二次推迟偿债之后,中国生铁生产商四川圣达集团昨日公告宣布未能按期足额兑付债券本息,给债市违约潮再次添柴加火。

  据天津银行11月26日公告,截至11月25日,四川圣达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的逾期债务总额达到5.1441亿元人民币。公司在周一公告中表示,将继续努力通过资产重组等各种方式筹措偿付资金。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11月27日公告称,圣达股东对该债券提供了担保。鹏元资信将该公司发行主体评级由BBB+下调至B,债券评级由A下调至BBB。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