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重庆发行专项置换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2: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昨日,市财政局发布消息:今年7月14日,市财政局代表市政府在北京通过财政部国债发行招投标系统承销子系统,以定向承销方式成功发行专项置换债券142.71亿元。

  市财政局称,此次发行的债券,期限分为3年期、5年期、7年期和10年期,债券发行额度和发行利率分别为28.62亿元、42.86亿元、42.74亿元、28.49亿元和3.25%、3.60%、3.97%、3.98%,发行利率较同期国债利率上浮15%左右。

  市财政局透露,此次采用定向承销方式发行地方债予以置换的存量债务范围为,审计确定的截至2013年6月30日地方政府负有偿还责任债务中的银行贷款部分,以及经各方协商一致可以采用定向承销方式发行地方债置换的向信托、证券、保险等其他机构融资形成的债务。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