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陕西债中标利率落于招标下限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陕西省财政厅29日招标发行了2015年陕西省政府一般债券(一至四期)。其中,三年期品种发行量18亿元,五年、七年和十年期品种均为53亿元。招标结果显示,此次陕西省地方债中标利率均落在投标区间下限,延续了近阶段地方债的定价趋势。

  来自中债网的消息显示,本次陕西省3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2.87%(投标区间为2.87%-3.3%);5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3.2%(投标区间为3.2%-3.68%);7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3.53%(投标区间为3.53%-4.06%);10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3.6%(投标区间为3.6%-4.14%)。市场人士表示,央行日前推出定向降准叠加降息的宽松举措,令资金面及债市心态进一步趋稳,本次陕西地方债发行结果符合预期。(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