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关于赎回“民生转债”的再次提示

  • 发布时间:2015-06-23 10:31: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根据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中国民生银行已决定实施“民生转债”的提前赎回,并获得了中国银监会的批准。“民生转债”的赎回对象为2015年6月24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民生转债”全部持有人;赎回价格为每张债券100.168元(含当期利息,含税)。2015年6月25日起,“民生转债”将停止交易和转股;提前赎回完成后,“民生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中国民生银行已于2015年6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了《关于实施“民生转债”赎回事宜的公告》、并分别于6月10日、11日、12日、18日、19日、23日公告了《关于提前赎回“民生转债”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距6月25日还有两个交易日,持有“民生转债”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6月23日或6月24日操作转股,转股代码190023。如果转债已经质押,需要先解除质押再转股。

  关于赎回“民生转债”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转股操作说明,请投资者查阅民生银行网站-首页-重要公告(http://www.cmbc.com.cn)或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或咨询自己的开户机构或托管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