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信托成浦发银行控股子公司 持有97.33%股权

  • 发布时间:2016-03-17 08: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崔启斌 程维妙  责任编辑:胡爱善

  北京商报讯 酝酿了两年的收购事宜达成。昨日,浦发银行发布公告称,完成了上海信托97.33%股权过户事宜,上海信托成为浦发银行的控股子公司。

  浦发银行称,截至公告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3月15日,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了上海信托的股东变更事项,并签发了新的《营业执照》,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也已办理完毕。

  去年6月,浦发银行发布收购预案,拟向上海国际集团、上海久事等共11名交易对手发行近10亿股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信托97.33%股权,交易金额约163.5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浦发银行成为继建行、交行、兴业银行之后,国内第四家持有信托牌照的商业银行,全牌照金控集团的布局再接近一步。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