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已向摩洛哥提供9.3亿欧元的资金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4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摩洛哥《晨报》网站2月28日报道,自2012年9月在摩开展业务以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BERD)已向摩洛哥26个项目提供了9.3亿欧元的资金。其中37%的金额涉及基础设施,包括2015年10月向那祖尔西地中海港口项目贷款2亿欧元;24%的金额为向金融机构提供资金,主要包括向人民中央银行(BCP)提供信贷额度,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23%涉及能源领域,主要是与摩外贸银行(BMCE)共同向丹吉尔大区的 Khalladj风电站项目投资1.26亿欧元;16%涉及工业、商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包括2014年向葡萄牙 Frulact 集团摩洛哥公司提供4百万欧元用于支持水果深加工项目。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于1991年成立,当时主要用于支持中欧、东欧的市场经济发展,2012年开始扩展业务到地中海南部和东部区域,主要是摩洛哥、埃及、约旦和突尼斯。2015年4月,该行在摩卡萨布兰卡成立办事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