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投行大佬薛荣年被曝遭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16 10:32: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因被证监会撤销了证券从业资格,在公众视野消失了两年多的昔日投行大佬薛荣年又重回公众视野。上周末市场曝出,大佬薛荣年近日涉一桩金额巨大的内幕交易案,已于11月底被公安机关在安徽蚌埠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番涉及事项为巢东股份海螺水泥重组内幕交易案。截至记者昨晚发稿,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薛荣年任职期间,因涉及万福生科胜景山河等造假事件,将平安证券和薛荣年带向低谷。万福生科事件保荐机构的主要责任人就是薛荣年。证监会当时发布的处罚通知显示,因在保荐当中的失职行为,薛荣年不仅被罚款30万元,还被撤销了证券从业资格。至此,投行大佬消失在公众视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