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央行副行长:探索建立适合线上线下的身份认证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0-15 12:52: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15日上午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发展论坛上表示,科技创新与普惠金融发展相互促进,密不可分。科技已经成为金融创新的重要引领力量。他提出,要积极推广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应用,风险防控,优化金融监管。

  据中国证券网,范一飞提出,要探索建立建设适合线上线下发展的身份认证体系,探索建立多层次账户体系。他强调,要注重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客户资产安全,同时要建立完善普惠金融的检测、认证体系,依托检测、认证、检查等手段,提高普惠金融的安全性,规范性,保障普惠金融的规范发展。同时,还要包容与监管并进,促进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