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投行业务新增债券承销破百亿

  • 发布时间:2015-10-14 06:29:3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关凝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投行业务新增承销债券余额突破百亿大关,成为今年光大系统内第一家较年初新增发债规模破百亿的分行,增幅位列光大系统和山西同业市场前三。

  投行业务的飞速发展,不仅为该行业务转型注入了活力,同时对该行对公存款的增加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截至9月14日,太原分行对公核心存款较年初增加47亿元,核心存款占比高达97%,为光大系统最高;投行业务中间业务收入3812.5万元,在该行中间业务整体收入中占比37.95%,贡献度第一。

  今年以来,山西省省委、省政府作出“金融振兴”的战略部署,提出要“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扩大直接融资规模”。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认真落实,不断加强与总行及交易商协会的沟通,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大力推动债务融资工具的承销发行,并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山西省内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尚在孵化期内的中小科技企业,该行将引入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创投,帮助创业型企业解决在成长过程中的资金短缺,为山西经济结构转型、实现“六大发展”贡献力量。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